close


1.    有沒有效
我上網查過一些消費者吃過的心得,絕大多數都說吃了有瘦下來,很少有看到說吃了覺得沒效的,
官方公布的數據是97%的人吃了都會瘦下來,這個數據可以拿來當參考參考就是了。

我自己本身吃了是覺得很有效,從開始吃了之後,大約一周的時間,腰圍就從原本是外凸的身材,
變成幾乎是平的。

但是由於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,還有肥胖的程度也不同,因此是無法保證任何人吃了都一定會瘦,
或是一定瘦下來多少。


2.    一盒能夠瘦下來多少
要按照每個人的肥胖比例 來看 有些人 原本就符合標準體重,能瘦下來的就會有限,
有些人超出標準體重比較多,瘦下來的程度就會比較明顯

以我個人來說,我的身高是167,體重76.5kg,我查過我的標準體重應該是66,
也就是說我超出標準體重10kg,我喝了一週之後,減了1.5kg,腰圍也明顯瘦了一圈(有照片紀錄為證),
如果按照這個比例推算,我認為一盒大約可以瘦4~6kg,這跟網站上所說的數據也大致吻合。

3.    會不會有副作用
基本上這是食品,不是藥品,因此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可怕的副作用,
我上網查過,也沒查到有人因為喝這個咖啡出了什麼事情,
不過有些人喝了會覺得心悸,或是容易睡不著,不過他們網站上與商品內附的手冊都有教因應之道
我個人是沒有發生這些問題,我的想法是比較單純,就喝喝看,如果有什麼不適的狀況,就減量或停用就好了。

5.會不會拉肚子?
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不會,但是排便次數有增加,
原本是一天一次,後來變一天三次,差不多就是吃完一餐隔2~3小時,就
會排便,是那種很順的、很快速解決的,而不是拖很久的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大約在我開始服用之後的第三天,
出現了排宿便的現象(顏色很深、很黑),之後感覺身體還挺清爽的。

6.服用的量如何?口味怎麼樣?
前四天每天喝半包,第五天開始每天喝一包,每一包配60~100ml的熱開水調開,
(相當於一杯養樂多的量),早餐前半小時服用。

喝起來跟一般咖啡差不多。

6.多少錢?
折合台幣為1100元
運費額外計算,運費是一公斤259元(包含向海關核備的處理成本)
產品本身一盒是0.55公斤,因此購買不同盒數的時候,價格如下
買一盒 1100+259=1359,平均每盒的購買成本是 1359
買二盒 2200+259=2459,平均每盒的購買成本是 1230

7.買了之後,多久會到?
大約一周的時間

7.要怎麼買?
匯款到我台灣的帳戶就可以了,你匯給我台幣,我用我在這邊的人民幣幫你買,
可以省下你直接跟廠家買的手續費還有境外匯款的麻煩。

匯款完之後,記得告訴我你的帳號末四碼與匯款時間,這樣我才有辦法核對,
此外也要給我收貨人的姓名,地址,郵遞區號,電話(最好能市話與手機都留)

8.這個是大陸的產品,會不會很不安全?
其實大陸貨也是好貨的,這個產品在大陸賣很久了,銷量也很大(據說是2009年全大陸賣的最好的減肥產品)
如果有問題應該早就被踢爆了。

而且大陸自己本身也有他們的食品管理的認證機制,而這個商品是有通過食字號的認證的

此外,很多港台明星也都曾經幫他們代言,所以我想產品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
9.有沒有網站資訊可以看?
可以參考這個 http://www.sqxst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co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